健兒門診-4個月

2009091620:59


每次妞寶要打預防針我必請假陪同^^~


雖然這樣子有點太超過了…不過人家真的很想陪同寶寶一起看診+請教醫生一些問題,


有時候爸爸不會像媽咪這麼的厚臉皮問東又問西的!這種工作就是要交給女人家來做才行咩^Q^


 


照慣例一樣又是大排長龍呀@@~好加在這次多了個好幫手-手推車。真是好用多了♥~


不會再抱妞寶到我的手酸痛抬不高哩!放妞寶在手推車裏跟她玩搶小浴巾的遊戲玩到咯咯笑,


最利害還會一直用腳夾呀夾的!喵爸說平常在家放她在小床上就常用腳夾抽取式面紙,一張張的抽。


玩不夠還會很神奇的用腳把面紙拿出來只剩下塑膠袋在手上揮呀揮的= ="


(這種畫面喵爸表演給我看的時候我一直笑個不停到流眼淚!直舉大姆指~讚!真有妳的妞寶)


 



這時大家會不會猜我家妞寶打預防針有哭嗎?嘿~~答案是『沒有』


今天妞寶都是一直醒的狀態,我和喵爸倆個人就在猜想:之前小小哼個幾聲的情況是在睡著下,


那麼今天都是醒著的情況會不會大哭呀???真的很擔心~"~


隨著前面每打必哭的狀況猜……想不會吧!等會要怎麼哄她不哭?!喵爸就一直製造緊張的氣氛說:好緊張呀!!!


會不會哭呢?會不會捏~(伸手一直逗弄)


 


妞寶真不虧是妞寶!喵爸平常都叫她妞董的~他則自稱開車的小陳,而我是王秘書!!!


要見她要先預約才行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