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0509 北埔 番婆坑客棧擂茶趣

2013071617:39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放假就是要全家一起出遊走走!! 雖然沒有美食美酒,但因為有我們更醇更香讓人醉呀~

這家第一次來是以前便利商店的工讀生介紹,想想都十年前的事了!還有在連絡,希望不久的將來接到她的喜訊❤

 


非假日來的好處是可以悠閒的慢慢喝茶聊天!!也不用擔心孩子跑來跑去撞到
(不過,那兒子坐娃娃車一直玩ipad mini= =")



擂茶點心及喵爸加點的仙草茶❤ 妞妞超認真在那邊磨的!!還一直不讓我幫忙@@~也就隨她囉!!




這小妮子我都求妳讓我幫忙了…拜拖啦!!不然不知何日何時才可喝到~"~



超堅持的小孩!!我能做的就是陪伴,希望將來的妳也有自個的理想目標向前衝!!!

媽咪會當妳永遠的後盾。



婆婆多出來遊玩幾次拍的照片就活潑多囉^^

每每老公都愛笑婆婆之前參加阿弟的抓周超像要被關的嫌犯!XD~



磨了好久的成果!!幾乎都是女兒動手的喔~



幸福享用!!開動~



嗯~我磨的超好喝^^

妞妞的手臂我發現有小肌肉耶@@~ 在家是有被老爸操嗎= =? 為何感覺壯壯的??



很認真玩新玩具的兒子!



婆婆看著兒子玩!真的歲月催人老~想我剛來到這個家的時候,婆婆還沒有白頭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