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喝護,美麗自然來~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

2013070400:49



女生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千萬別早早當了黃臉婆(雖然我現在也差不多XD~) 特別在小紅離開後更需要喝護一番!才不會晚年婦女症頭跑出來~"~

真開心試飲 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 讓我也美麗自然來!! ya


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

紅嫩紅嫩的包裝就讓人開心不已!還沒喝到感覺已心花開一半哩~

         • ISO/GMP認證順天堂藥廠, 65年歷史中藥界楷模為女性貼心訂做的保養品
         • 經典女性保養名方-純正四物+天然櫻桃
         • 天然萃取.配方溫和,甜美好滋味,無濃重中藥味
         • 獨家濃縮菁露,攜帶方便好吸收
         • 熱量低、只有8.8大卡,身體無負擔
         • 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天天呵護,美麗自然來



《產品特色》
● 珍貴草本植物: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當歸、川芎、生地、白芍)添加天然櫻桃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飲用最安心。
● 健康維持,甜蜜好氣色: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好朋友後規律調養,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天天擁有甜蜜好氣色。
● 好朋友來時舒適自在:由順天堂藥廠專業團隊研發,好朋友後飲用,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下次更舒適自在。
● 獨家濃縮菁露,攜帶超方便:芙蓉之四物採用獨家濃縮菁露,溫熱水一沖即可飲用,輕巧隨手包攜帶最方便。
● 輕熱量享健康,美麗零負擔:一包熱量僅8.8大卡,天天輕鬆保養無負擔!

         一盒十入!!嘟嘟好的喝護期^^

妞妞還以為媽咪在喝什麼好料@@~ 一直要跟媽咪我搶= =+



哈~妞仔的馬克杯就先借媽咪我使用囉!!!

包裝好撕不沾手

疑~都還沒有試飲…怎就一隻小雞在裏頭泡湯起來了XD~

個人偏好溫點喝^^有種幸福的感覺~冬天喝更幸福又有fu


試含一口.......味道令人驚奇!如果沒有看包裝真的不知這有加多種中藥調味


剛好小紅拜拜~正是好時機^^ 瞧我開心的~

果然無中藥味!且不會因為櫻桃口味而變很甜。順口好喝!!

上班放在包包走帶著走一點也不麻煩❤


『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帶來甜蜜好氣色,規律調養,下次更舒適自在。


女性朋友千萬別小看「好朋友」的規律,這可跟我們自身的健康息息相關,更是生兒育女的指標。

趁著小兒度咕即可來杯!當媽也可以很貴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