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在 甜睡系列 挑戰側睡0側漏❤防漏一把罩

2013072911:23






女生進入生理期後就終身與「衛生棉」密不可分哩!選擇合適且防漏、貼身、舒適更是一大重點!!

當年紀還小的時候是媽媽帶著去購買,也只知分什麼小的(護墊)、日用、夜用…有翅膀或是沒有的@@

是不是真的合適自個或是最舒適就不一定了!因為才剛開始使用呀~"~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及使用習慣漸漸就會有死忠品牌出現哩^^

且更懂的呵護自我!不然每個月那幾天都要遮遮掩掩過日嗎? (笑~



讓我來介紹那日子來的舒眠的好幫手!! 「好自在 甜睡系列 ❤甜睡棉柔」

覺的超幸運的^^ 剛好需要什麼就來什麼~那個來正是好時機 ~ya 誰叫我是「側睡小姐」捏!不過現在晉級變成「側睡俏媽咪~XD]

快來看看我是那種睡姿呢???



A. 奔跑型 : 容易神經緊繃,要學著適度放鬆唷!
B. 思念型:個性外向,對自己要求嚴格,勇於面對大小挑戰。
C. 胎兒型:外剛內柔,表面上看起來倔強,其實心裡很柔軟。
D. 依靠型:有自信,做事很認真,也很容易成功。
E. 樹幹型:性格溫和,喜歡社交,但要小心不要過於相信別人唷!



看樣子我應該是屬於「A.奔跑型」

早上特別請老公起床送女兒上學前幫我拍下來!以前熊抱的是老公,現在換成親親小兒哩!

疑?怎麼屁屁下面還有一塊布捏?那是因為側睡總覺的不放心特別放了一塊,如果外漏就可以防範一下,好比兒子以前還小用尿布墊的意思。(不過通常睡起來不翼而飛~)

再者還穿上褲子睡覺= =" 襪子是生理期來怕著涼穿保暖…好比全副武裝睡覺…累呀~"~

以前總覺的長度是重點!比較不會向後面漏…但對側睡的我來說反而側漏是最大的問題點,發現好自在側邊一秒瞬吸讓我瞬間最安心。不用時時刻刻都擔心❤



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 (加長夜用 36cm)




【產品說明】
◎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結合品牌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1秒瞬吸力」,
    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1秒瞬吸。

◎以獨家瞬吸力、超大尾翼搭配3MAX瞬吸芯,除了中心吸收體外加兩側吸收中心,
    連兩側都1秒瞬吸,徹底阻絕側漏危機。

◎甜睡夜用系列更貼心推出「甜睡瞬潔」與「甜睡棉柔」兩大系列選擇,
    無論是好自在特有的瞬潔材質或以細緻綿柔觸感為訴求,系列從32cm、 36cm至超長40cm,提供女   性最乾爽舒適的全面呵護。




封口非常好撕開❤~有的都要很用力~"~

打開後包裝很可愛~有星星圖,且正面與一般略不同,還有一層薄膜要撕開才是內部!

棉質層摸起來棉柔舒軟,不會硬硬的,翅膀大大一片完整貼合在生理褲上。



瞧~中心凸出外另有兩側吸收中心,吸收兩側流量。且防反滲沒有黏糊感。

尾翼也有大面積保護!雙重保護讓我夜晚睡覺超好眠^^

側睡服貼度一級棒,這下我可以跟軟布墊說拜拜哩!!!


另外2013年「好自在甜睡車」全台巡迴開跑!

自7月20日起現身全台灣夜市、鬧區等熱鬧夜生活景點。

凡參與甜睡車特色消費者活動的美眉們,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發送的「甜睡膠囊」,

膠囊中特蒐讓女性擁有滿滿甜睡能量的各式甜睡小物,要讓側睡小姐們安心甜睡一整夜!




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