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大地碗美無毒】酵素洗碗精

2013051519:42






話說我家的洗碗精使用過滴牌子不下十種囉!!! 其實我對標示「天然」「無毒」「小蘇打」都無法抗拒~"~

因為想要使用產品是否如其名!且會交換使用來確定一下^^

這次有個很特別的產品  綠大地碗美無毒  酵素洗碗精 又讓我想要來試用啦!!


【綠大地碗美無毒】酵素洗碗精

去油膩、好沖洗、不殘留。利用酵素分解碗盤上的油垢。

完全不含螢光劑、漂白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三乙酸基氨、
過硼酸鹽、乙二胺四乙酸、乙氧烷基酚、壬基酚等碗盤十大毒物

上場嚕!!希望能換掉舊舊的瓶子XD ~
這瓶子有玄機……【綠大地】連瓶子都堅持無毒喔!
(其實我有泡×、毛×的裝瓶,但婆婆特愛這款舊的軟瓶身擠壓@@)

擠出來是透明色,試聞了一下沒有味道❤


本身我在使用的時候發現真的泡泡比較少,特別針對鍋蓋的部份刷洗過會有一點分解油的感覺出現唷!

手感部份不會有咬手的感覺❤ 清洗的時候不會因為泡泡少就不乾淨!擠壓一下就很夠用^^

瓶身可愛讓妞醬很喜愛喔!! 等八月上中班可以訓練妞醬自個洗餐具(不銹鋼碗-不怕摔破掉XD~)

這真的很油@@ 冷掉的絲瓜湯……原先以為要擠很多洗碗精,但只壓一下就夠洗哩!

之前婆婆說有朋友給苦茶油洗碗精怎麼洗怎麼油@@
特別是洗這種塑膠碗只能說油到不行…還要再沖過熱水才可以去掉那油膩感。
沒想到~【綠大地碗美無毒】酵素洗碗精 讓人輕鬆洗刷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