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ㄟ哥倆好~ 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

2013051518:02



冰箱ㄟ哥倆好~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 這可真的解救我家冰箱一口氣…………

巧媽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是外食一族,有時還會忘了要開冰箱透氣= =" 當然更有一些…呃…歷史悠久的食物XD~

婆婆也會幫忙煮午餐給我家老爺、小姐、少爺吃飯^^  隔餐飯菜更是家常便飯!

但冰箱不是那些丟掉就會回復到清新的氣味 = = 所以有時我真的無法忍受呀!! 又刷又洗的浪費不少時間~累。

現在有了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 我就可以小小偷懶啦! ㄎㄎ~



產品特性

1.三合一活性淨味因子:日本SPA藥用植物+天然超微細竹炭+清新因子,高效能去除冰箱異味,使蔬果保持新鮮氣味

2.專利空氣清新因子:專利香氣成分Veilex™,還原冰箱清新清爽

3.黃金香柚:淡雅柚子果香,最適宜用在冰箱冷藏庫與蔬果保鮮室

4.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安全性高,開封使用立即潔淨冰箱冷藏庫及蔬果保鮮室,持續有效約2-3個月



來囉~來囉!!拆禮物哩!~(是拆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 才對XD~)



這比我想像中的方便撕除外包裝^^ 輕鬆一拉即打開左右兩側唷!



打開上蓋,將瓶身鋁膜撕開後丟棄。

味道上有淡淡的柚子果香



登場囉~我家冰箱XD~ 看吧^^ 塞的滿滿ㄟ物品,還有母親節的蛋糕呢@@~

雖然是滿滿的物品,不過真的很少開伙,反而水果和甜品類還比較多。

使用後覺得比較不會有冰箱的怪味,特別在蛋糕味道上更不會殘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