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魚產品體驗

2013022602:11


老公說有一包我的包裏就在猜是不是人間魚產品寄來了???超期待的!

因為版大很貼心發了訊息告知近幾日會收到^^

收到的時候…只能用驚喜來說!!且封箱的保護做的很好唷!不怕運送過中碰撞到^^


受到安全保護的產品❤
每樣產品都很細心包起來並註記,不過對新手的我可看的眼花瞭亂呀XD~

細心的提醒卡

收到產品打開看我只能說超多試用瓶,讓人不知從何使用試起……就從大瓶的開始囉!

家中這二小寶比我更期待試用喔!還說這香香的耶^^
兔寶弟很認真的看【愛情玫瑰嫩Q保濕精華露】這瓶我當化妝水使用並讓自個擁有愉悅的心情

搞悄笑妞!直跟我說:「媽咪,我是漂亮瓶子天使,請您選一隻使用」要先選草莓色的唷~
 
內容物:
第一排❤ 零時感.全效潤活修復精華霜、dou-dou寶貝你精華油、愛情玫瑰嫩Q保濕精華露、
dou-dou寶寶沐浴慕斯、水精靈系列~玫瑰采顏潔膚慕斯
 
第二排❤ 精立方系絘:歡魚、孕育、搖籃、轉化、桃花、秘密、啟示、出生、急救
 
 
第二排的使用方式:全身皆可使用,可做為隨身香氛塗抹點擦於體溫高處。
臉部保養: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將滴管滴一滴塗抹於掌心溫熱後,輕柔按壓於臉、頸部之後,再使用乳液或乳霜。肌膚乾燥處可加強塗抹。

(貼心提醒的秘密+零時感精華霜使用絕配→真的很不錯耶!特別睡前更讓人放鬆)


日間保養程序:
清潔(dou-dou寶寶沐浴慕絲)
-->濕潤(化妝水or 純露)
-->滾珠(basic精立方系列) or 乳霜(零時感全效潤活修復精華霜)
(5分鐘後)
-->防曬

 
夜間保養程序:
清潔(dou-dou寶寶沐浴慕絲)
-->濕潤(化妝水or 純露)
-->滾珠(basic精立方系列)
-->精華液
-->面油(Chakra秘密精華油)
-->乳霜(零時感全效潤活修復精華霜)
 
最簡便的保養 :玫瑰采顏潔膚慕斯-->愛情玫瑰嫩Q保溼精華露-->零時感全效潤活精華霜
(簡值方便到心坎裏❤~)
 
dou-dou寶寶沐浴慕絲只要擠一些搓開就很夠用喔!洗完不會有油膩感
 
每天使用上述不同精油轉換心情,每瓶都有自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