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香羊綿綿植物香氛吊飾-澄淨果露♡漂浮花語♡清新草本

2013021022:37




葳香羊綿綿植物香氛吊飾-澄淨果露♡漂浮花語♡清新草本

使用範圍及天數:本香氛吊飾採用最新香水膠囊科技,撕去鋁膜後,
可吊掛於任何需要芳香的地方,依空間及溫溼度而異,約可使用30天




我家的寶貝比我還熱衷拆包裹!一打開看見羊綿綿超開心的唷!

妞姊還學我拍照要幫羊棉棉留影,還一直問我有可愛嗎?這個羊羊好香唷!要掛我和弟弟的衣櫃唷!

三種香味各有各的馨香讓人愛不釋手,造型可愛百分滿點~^^~用完還是可以當小吊飾(只要記的中間挖空即可)

各位看倌就請入座觀賞~

俏小妞準備好手機要拍照了!!阿弟則對這羊造型的物品超好奇!

一直學羊綿綿叫超Q滴~

之前也有寫過類似的活動!是熱氣球http://tw.myblog.yahoo.com/lucky-strike/article?mid=4145&prev=4171&next=4098&l=f&fid=23

架勢十足的妞姊!謝謝妳這位小幫手囉~就讓媽咪來幫妳們衣服香噴噴 GO~

漂浮花語♡

妞姊選的!說這個味道我喜歡~妞的嘴很甜!讓人家心干情願為她做任何事^^
更何況是幫小妞衣服香香呢?!

.將香氛吊飾從外包裝取出
.撕開香氛吊飾背面鋁膜,使香水充分散發香氣
.當香味消失或香水低於標示線以下,請更換新品持續芳香

就這麼輕鬆掛在小衣架上面放入衣櫃中❤讓它香香30天囉!!

哈~粉亂的衣櫃,不過可亂香一把^^ 阿妞妞一直謝謝媽咪呢!



剩下的2個呢?嘿~當然愛車裏也要來一個囉!就決定是妳了-葳香羊綿綿植物香氛吊飾-清新草本


.將香氛吊飾從外包裝取出
.撕開香氛吊飾背面鋁膜,使香水充分散發香氣
.當香味消失或香水低於標示線以下,請更換新品持續芳香

因為掛環是有彈性的束帶,超輕鬆就掛上導航機的上方囉!(整個套進去)

最後一個!有請我家帥寶弟打開包裝鑑賞一下再掛上❤葳香羊綿綿植物香氛吊飾-澄淨果露

.將香氛吊飾從外包裝取出
.撕開香氛吊飾背面鋁膜,使香水充分散發香氣
.當香味消失或香水低於標示線以下,請更換新品持續芳香

掛在客廳整間香香!!留言板是個好地方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