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香環保香氛吊飾(海洋沁微風)

2012072819:47

葳香環保香氛吊飾(海洋沁微風)

產品特性
1.主題式裝飾造型,經典值得收藏
2.最新香水膠囊科技,舒適香氛持續30天
3.車內、客廳、臥室、衣櫃、辦公室等,皆可隨處吊掛
4.環保概念,降低塑膠用量95%
5.100%台灣製造,高品質保證


造型真的很可愛~我還想說等用完就中間透明香氛處改放寶貝大頭照^^y並貼在牆上變成另類的裝飾貼!

這就是真的「物盡其用」囉!! ❤



只要想的到的地方都可以吊掛擺放唷!連扣在包包上也ok~尺寸就是那麼嘟嘟好



打開包裝後,背面有一片銀色薄膜記得撕起來唷! (撕開後香味就跑出來囉!淡雅清香很適合放在wc ❤~

妞醬很乖會自個上廁所,但有時就會跑出來說臭臭…我不喜歡~"~

自從放了後…女兒說香香的wc我最喜歡了~就不會怕怕上wc



媽咪我手很癢的壓了一下中間,真的很有趣的設計不會這樣子擠就漏,不過香味卻會四溢芬芳



掛在牙刷邊真是有趣的緊!女兒還問說可以掛在我的手上嗎?

啊…妳是想當行動香香人??? 笑~


房間也來擺一個好了!!這樣子女兒一定會誇我:媽咪好棒唷! 房間都是香香的唷~❤

誰叫我女兒很會給我灌迷湯,整理、掃地、拖地都會誇獎我^_^

當然都以小隻的話為聖旨,心干情願做牛做馬



http://www.maobao.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