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香滿室中性地板清潔劑~海洋微風

2012082209:03


毛寶香滿室中性地板清潔劑~海洋微風

使用範圍:
瓷磚、木質、大理石、磨石子、塑膠...等各式地板都適用。

香滿室中性地板清潔劑,以給寶寶有個乾淨又安全的成長空間做為廣告訴求,而讓每位父母親更加關心清潔劑的安全問題,

並透由皮膚科醫師及護理長的專家們建議『消費者要選用中性的地板 清潔劑,使用時會比較安全溫和,也比較不刺激皮膚,清潔與安全同時都能兼顧。』,讓每位父母親更能接受香滿室的新觀念。

香滿室中性地板清潔劑(中性PH:7~7.5)有別於一般市售的傳統地板清潔劑(強鹼PH:11.5~13),顧名思義的就是PH值差異性,

當然在其他主要成份裡香滿室仍堅持以天然植物性且安全不殘留的原料來製造。


我家地版戰況!! 基本上有2隻好動寶貝很難是乾淨的狀態。

常常回家下班就是東一堆西一塊的黏黏物或髒地板>///<



地板暗淡無光


明明不在室內梳頭髮仍然會滿地頭髮= ="


不含鹽類、非鹼性化合物,100%中性、溫和不刺 激,別於一般傳統的地板清潔劑。

莘取椰子油醇精華及低泡沫環保界面活性劑,首創植物環保配方地板清潔劑,清潔除菌芳香一次完成。

自然優雅獨特香氣,居家清潔輕鬆不負擔。有效清潔、除菌,免刷、免洗、不留擦痕。植物環保配方,安全溫和; 清潔更安心。

香滿室中性地板清潔劑-海洋微風,它有著透明瓶身及有如大海般的顏色,一點點就清潔力就足夠。

我家2~3天就會拖一次地(家中有孩子總是要保持乾淨整潔,感覺我把以前在家中當小姐的份一起做足了><)

未來還有20年徒刑......呃!是媽咪的責位及維護(以後我一定要訓練她們才不會累死我自個@@

讓她們成為新好女性及好男人❤~)


家中地板清潔使用3m魔布拖!所以用臉盆就搞定啦!



~要拖地了還要耍錐一下請老公幫我拍^^ 這樣就可以知道老婆我真的很認真喔!

千萬不要叫我黃臉婆,沒有我那來的整潔>///<


媽咪努力拖呀拖~


使用過後整個家中持續散發淡雅清香,光著腳丫走,一點也都不黏腳呢!

味道真的不是我在說的!老公一直誇個不停,總算我不是用洗腳水或是臭水溝水拖了= ="

不然每次拖地都被他嫌棄!就不知為什麼用他牌的拖完會黏又會有一種消毒水味或怪味(他不喜歡的都叫怪味)


拖好地囉!!亮晶晶耶~

且一點也不滑喔!別看它這樣子以為我用很多清潔劑,才使用一咪咪喔^^

更別提不會黏腳!這點我超愛的^^ 地板也很快乾喔!





香味仍然淡淡持續!保持好心情喔喔哩!!


毛寶兔官方網站:http://www.maobao.com.tw/

 

毛寶 MaoBa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mkt

 



注意事項:
如不慎沾至眼部或誤飲,請用大量清水沖洗,並就醫治療。
請放置於較高處,避免兒童取玩,寵物直接食用。
皮膚敏感者,請戴手套使用。
使用於木質地板時,請先於不明顯處試用,再依照以上說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