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花王Curél 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 讓您輕鬆保養乾燥敏感型肌膚

2012120201:15



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55g*1
Curél潤浸保濕身體乳霜90g*1


冬天最惱人就是皮膚乾燥、癢癢抓不停……冬天這邊癢又那邊癢…紅腫、脫皮哥倆好 ~"~

有時抓過頭就破皮流血了!!老公就問我有必要抓成這樣嘛???又不是深仇大恨…是自個的手腳耶!

我算是混合型肌膚-夏油 冬乾。每每換季保養品就得跟著一換再換才行!有時用到不合的還會加劇皮膚的不適。

好在今年有新品可試用還專為乾燥性敏感肌使用捏!且這小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呢^^





讓我們來趕快來使用唄~

話說使用前我的手腳常常是有乾燥痕(一點也不誇張!有時嚴重還會龜裂……)也很乖在洗澡後塗抹全身和臉部。

每每經過一段時間,乾燥又上身啦= =+ 老是在抹呀抹的……

可上班可不太能常常抹~"~ 善待自個的時間就落在下班後啦!

來試看看我的小象腿囉!!!


使用前-整隻腿都有龜裂細痕且還白白的…用手抓一抓就N條條線且脫皮掉屑。


使用後-小腿肌膚變得保濕又有光澤

2腿對比一目了然囉!(左邊是有塗抹滴;右邊是沒有塗滴)

手感上不油膩且有種淡淡的清香,說不上什麼味道,卻讓人喜愛的緊


可別看小看我的手…其實它常常都是在脫皮的情況= =" 特別是在指甲上方那片特別會脫皮

(無名指的位置是紅腫且小脫皮)

不過工作需要常時間使用電腦,要是使用的護手霜太油或滋潤可會讓鍵盤黏呼呼的

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這條就讓我偷偷的帶去公司使用囉 ❤~正好符合我的需求呢~


手的感覺很滑潤不緊繃,不知是我的手太乾了還是很好吸收~一下就滲進手部肌膚囉!


看我使用2隻小搗蛋也跑來湊熱鬧

妞姊也說要跟媽咪一樣抹手手讓手手美美滴~滑溜 滑溜


兔寶弟則對那瓶胖胖的Curél潤浸保濕身體乳霜十分感興趣要我也抹腳……

照片中都有2隻寶貝的偷偷加入的腳影…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