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Biore眼唇卸妝

2010020413:34


上班中接獲來電-獲取試用

心裏超開心的!因為我是個懶上班族 = =" 工作適當妝扮有加分做用。但是升格當媽之後變的無敵懶散的……

回家後總是要忙家事或幫寶寶洗香香…總覺的時間不夠用,就會忽略了卸妝的部份。就隨隨便便洗個臉就當了事囉!

對新的產品要試用總是想說要買那麼大瓶要是不適怎麼辦?剛好有機會試用花王的新產品。

試用的心得整體來說還真不錯!

不需用力擠壓我的臉臉也可以很快和寶寶做親密接觸(任誰也不會想在自個的寶貝臉上擦上層粉唄!)

1. 睫毛膏卸除力
感覺真不錯!每每使用睫毛膏時只會刷個2~3下,深怕到時卸妝要慢慢挫揉或又不小心掉落哩~

2. 唇彩卸除力
嘿~我是屬於唇色週邊較深色的人!常常要壓色當然在口紅的選擇上就比較深色些,照片中由於是下班後有些掉色了…不過仍可看出摖掉的另一半。


3. 眼睛不刺激性
在摖拭的過程中眼睛完全不會有刺激感。溼溼的摖過一會就乾,不用再大力按壓後再抹過♥~
4. 卸完後眼周肌膚保濕感
這點就不是我要說的囉!這真的不會有澀澀的感覺,之前有試過乳液型的感覺都沒有這款來的有保濕感。
5. 卸完後眼周肌膚不油膩感
卸妝最討厭的一點就是油膩感= =+ 也就要再多次的清洗!當然也會帶走保溼的感覺與會澀澀的。然而使用  花王Biore眼唇卸妝  再清洗過一次就ok哩!

pa.我是淡妝,濃妝沒試…大家也可再看其他人的推文呢!大家都寫的很不錯喔~


整體而言!我給評比非常滿意呢!

呵~偷偷的說…我還順手反面再摖其他地方,當然清潔力也是ok的唷!

如果不太在意一定要使用在眼唇其他地方也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