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保護地墊登場!!! 淺木紋90*90*2

2012111116:15
 
自從我家少爺-兔寶弟頭部中招後…就有在找防護墊。但我不喜歡素色的地墊(這個我家就有啦!)

那英文、數字、圖案呢? no no no會搞的很花俏= =" 比較喜歡像木頭色的…就好像鋪了木板一樣 XD~

其實,網路上有許多可找,經過比價和評估就定案啦!!!


2cm真的好厚喔!!兒子跌倒馬上大哭…但一會兒就停了!因為不會很痛…還一臉疑???
 


訂了十片。真的好大一片喔@@~

四邊都有邊條!真的很棒喔!剛送來還是會有些味道的,所以要再清潔過才行唷❤~



背面有壓紋~



正面也有壓紋唷^^

穿襪子在上面還是會滑來滑企的……我家小人兒和喵爸3個人在惡搞玩滑滑。



側面2cm (老公說我貼著牆拍失敗了…雖然我知道比較亮的是2公分…><)



看起來高級度提升!!! 早知道要訂12片才夠擋到門口>///<

原來是可以擋到的,喵爸說放到遊戲球池這來呀!就硬生生少了2塊 (我還會再補訂…聽說有45*45*2小塊的可接)



消失的2塊在這邊…原來打算是用長條型的。



消失的2塊之另一塊❤~

缺角處就等我的45*45*2來補囉!! 真期待…



兒子興奮起跑了!! GO~GO~GO



測試一下手感!! 非常好~



小妞也來擺pose~



今天穿的是菇菇套裝唷^^ 喵爸挑選的…



另一邊延用舊的地墊,丟了會可惜呀!空白的地方會補上保麗龍(這個是撿回來的!剛剛好耶~)



小姐和少爺玩累了~躺平喝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