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小額裝潢-行進篇

2010050114:16
 

由於平日上班無法窺得師父上工情況,都是回家聽老公解說並拍照留念,在選用的木頭上老公說算是OK。

不會有的用集材木來魚目混珠。(對老公好崇拜呀!!!他就酷酷回我「文章不是看假滴~」

連師傅送來的木片與木條都會去觀看!還說上面是蓋印尼……『請原諒我帶過!因為他說的很清楚我聽的很模糊』

總之,確認沒有偷工就是哩!!

老公誇師傅下角料很實在,他說有的偷工的會在這個地方…我們差不多35CM就下一個角料,有爬文看過60CM下一個角料,那地震的時候會不會沒有支撐性???

嘿~老公才說完我在拍照發現了幾個地方有問題!馬上問老公

「你看~你看~怎麼會有的接點是歪的或是斷掉接合的?這樣子不太正常吧!!」「趕緊明天問師傅不然封頂了就看不出來了!你一定要盯著才行。」

隔天師傅一來馬上就問這種情況!他的回答是角料崩壞,會再修補。(其實我心裏OS.如果我們沒發現是不是就這樣子算了?會這麼想也是有原因的!!感覺不太願意和年輕的說話,只會和我公公說。這個時就要說出錢的是大爺哩~)

這是封頂的樣子!!感覺還真不錯!細縫的部份都有用AB膠仔細上合。大致上非常讚!!

崁燈的部份也挖好洞囉!!當臥室的上方是四顆暖色黃光崁燈

客廳當然就是六顆白光崁燈九隻40W層板燈

我想應該全開很秏電吧?以前三樓只有前後四隻40W就搞定XD~

發現沒~~做了二個冷氣的支架!我一開始在想冷氣不是直接掛上去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多做一個箱子出來?

因為我們沒有做壁面,所以管線會外露不好看~所以做了箱子遮掩^^y

在裝修完成後有一咪咪的可惜處……這邊的壁面沒有在上方預留一個掛壁扇的。

夏天吹電扇時轉動著,在寶寶面前好比大型玩具在對她招手~三不五時就跑過去要玩它!

要是一個不注意扇葉捲到小寶寶的手指頭怎麼辦>< (雖說有專門用電扇的紗網套仍然覺的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