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寶寶輕巧穿」爬走寶貝的好幫手

2013020100:47

從新手媽咪的無助到寶寶大小事一手包辦萬能媽,這過程可真是不簡單呀!除了要了解寶貝的大小事之外,舉凡換尿布、洗澡通通都像打戰一樣。

「滿意寶寶輕巧穿」是媽咪在寶貝開始學爬會翻時的好幫手~三秒鐘即穿上。
可別小看寶貝在翻的時候那屁屁可是妞的很呀~妳也不敢大力翻過來再包好。根本沒那時間~"~

自從這小伙子超愛跑給我追時就使用「滿意寶寶輕巧穿-褲型紙尿褲」
特別是冬天更不用擔心小屁屁會冷著❤~

瞧~笑的多開心^^


蹲著也很輕鬆喔!!不會有緊繃感,更別擔心胖胖腿有勒痕^^



輕巧穿讓我快速搞定!那柔軟細緻觸感讓寶貝小肚肚與小屁屁不刺刺。
吸收力也超讚!更別提不會回滲囉!!男孩子首重前端,有時沒注意很容易尿布疹的,好在我是聰明媽咪^^ 給寶貝最棒的「滿意寶寶輕巧穿」。

且有好幾款圖案可以哄寶寶喔!每次要更換就當寶貝一片問上面有什麼呀~就說有小維尼熊!那在做什麼事呀~好比在看好吃的蜂蜜……對轉移注意力超好用。

整個包起來在跑動也不會有卡腳情況!那嘟嘟圓圓的屁屁讓人好想咬一口XD~
老公總是說我是懶人…其實我是最聰明省時的好媽咪耶!也讓漸漸讓孩子學會戒尿布習慣穿褲型的感覺。
丟棄的時候也很方便!有背後膠帶向上拉起捲好即可順手丟垃圾桶

滿意寶寶幫我們照顧到從初生到學走之各階段。讓寶貝的屁屁都在呵護中^^


呵~穿上褲子還不要咧!那有人不穿褲子只穿那小小件的跑來跑去= ="

只想著玩變身的阿弟…你是男的呀~"~ (謎之音:這位太太…幫妳兒子穿女兒的粉紅長褲也不太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