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兔愛試用~超檸檬浴廁清潔劑500g

2013012722:28

工商時間又到囉!~毛寶兔商品真的很讚喔~居家環境一把罩❤值的信賴的品牌❤

每期毛寶兔總有一些讓人很驚奇的產品可以試用,又那麼嘟嘟好都是家中目前遇見的問題並協助幫助我解決環境問題^^


以前一直覺的水垢一直很討厭= = 卻只能一直用那臭臭的鹽酸清洗(這樣子才會看起來比較乾淨)

時間一久那又很難清…就一直放著又放著…到受不了為止~"~

不過現在我不用擔心啦^^不用「用力刷洗,只要輕輕一噴水垢輕鬆搞定」。

先來了解產品囉~❤


毛寶兔 超檸檬浴廁清潔劑❤

檸檬酸+植物清潔配方,去除水垢安全又有效


【商品用途】
清潔浴室各種水垢及皂垢,除垢、除菌、清潔,一次完成。


【產品特點】
.天然有機檸檬酸配方,可迅速去除浴缸、洗手台、水龍頭、浴廁壁面磁磚、地板、馬桶等水垢及皂垢。
.採用植物性環保清潔及有機檸檬酸配方,不刺激、不殘留、不刺鼻、溫和清潔,使用後散發淡淡花果清香。
.採用可順暢倒噴的噴頭設計,使用範圍更廣、更方便,任何浴室死角都可有效清潔,清潔浴室輕鬆不費力。
 
【使用方法】
1. 請將舊有的毛寶兔超檸檬浴室除垢除菌清潔劑的噴槍頭,裝置於本重裝瓶上即可使用。噴槍採用2段式噴槍。如欲去除大片污漬時,使用spray(噴霧)噴灑去污;如欲使用於局部去污,使用foam(泡沫)噴灑去污。
2. 日常清潔:請將欲清洗的浴室設備用水淋濕後,距離污垢約10公分處直接噴灑,再用刷具刷洗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3. 重度清潔:若遇沉積已久的頑垢,請直接噴灑於污垢處並靜置5-10分鐘後,再進行刷洗與清潔。(若陳年頑垢難以去除時,請反覆使用本劑清洗。)



首先來看我家中各種水垢及皂垢囉~!

登場第一位:家中洗澡專用水籠頭常常站在那前邊洗香香

總是讓它有著厚厚一層水皂垢!讓我們期待它的變身

第二位:洗水檯的水籠頭

使用頻率不亞於洗澡滴!!且孩子們最常摸摸的❤

第三位:登場的是我家寶貝洗香香的澡盆

呵~這個每每一段時間總讓媽咪我費力刷洗個不停!內部每天洗完都要清洗一下,不然早就像外面這層…

第四位:周邊的牆角

別懷疑這可是霉菌滋生處呢!黃黃滴@@



讓我們來快轉一下清洗程^^ 請看下圖❤~噴一噴稍待再使用小刷輕鬆刷潔……



洗臉槽周邊黃黃的……順手也再清潔一下!!




整個清洗的過程沒有刺鼻的味道!也不會讓媽咪我狼狽不堪= =" 不然每次洗wc老公就問我說是在裏面打戰了嗎???

叮叮噹噹的又刷聲超大……不知清還以為發生家暴事件!!! 嘿~

來見証一下潔果效果囉!!!







毛寶兔 http://maobao2.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