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貝比嫩肌保戰~ 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乳液

2012111010:47


草本呵護~嬰兒護膚乳液~


小寶貝很幸運參加「Q貝比嫩肌保衛戰」-草本呵護系列。冬天寶貝的嫩肌就靠媽媽的照護囉!


GO~讓我們往寶貝嫩肌Q~ㄉㄟ ㄉㄟ觸感前進!!!



商品說明


NAC NAC草本呵護系列】


★專為亞熱帶寶寶研發的純淨清爽配方


★溫和的PH弱酸性成份,能維護肌膚狀態平衡


★天然親膚的植物能量,舒緩調理肌膚狀態平衡


★選用多種純溫和的天然值物護膚成份,能夠有效地照顧寶寶細緻的肌膚


成份:大花可可油、白芒花籽油、甜沒藥、油酸單甘油脂、Moist24白茅萃取精華。




商品說明


【長效保濕、清爽透氣】
★輕盈細緻的乳液,質地清爽容易吸收,非常適合亞熱帶地區的寶寶,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臉部及身體適用
★富含多種植物精華,能滋潤調理肌膚、舒緩乾燥,安撫因外在刺激所引起的肌膚不適
★無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paraben防腐劑


 



有請弟弟開瓶試壓





這小傢伙還沒有洗香香就先試抹抹~兔寶弟最愛抹抹囉~^^~


弟嚴然是一位業餘的抹抹大師!還會指定我要擠多少量!不過惡搞成份比較大XD~



試用結果:非常棒~兔寶弟我給5顆星星 ★★★★★


下次用就是我洗好香香的時候囉!請拭目以待



阿弟說:這是我的寶貝喔~不可以偷用





看我擺pose ❤~這樣有沒有很可愛呀!?




香香後抹上nac nac草本呵護 嬰兒護膚乳液


媽咪差一點讓我露點囉~快打上馬塞克XD~



疑~姊姊偷用我的乳液啦= ="


借妳用一點點喔!不要擠光了………



麻麻幫我抹腳腳~好舒服喔!


這小壞蛋一直叫我按摩…一停下來就一直叫還要~還要……



臉臉也不放過!!看我笑開懷~


全身都適用唷^^ 當然臉也是ok滴!






Q貝比嫩肌保戰~


  http://www.beautyme.com.tw/nacnacbaby/